关于校内各部门网站建设工作的规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8-12-31
浏览次数:159

 

院属各单位:
        学院网站管理平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该系统对校园网站进行全面系统整合,优化了信息资源配置的要求,避免因校内各网站制作技术不同、技术不到位和管理不善等诸多因素导致校园网站安全问题的发生,确保校园网站服务稳定,推动了学院信息资源建设工作,增强了各部门的网络宣传效果和工作便利。
        目前,各部门工作人员只需简单操作就可以独立完成网站建设、内容修改。网络中心已举办一期培训班,已经有20多个部门的网站迁入新平台,运行非常稳定。其余的网站分散在网络中心多个服务器上,无法整合一起,造成资源严重浪费。网络中心也无力继续维护这么多网站后台运行。
下学期现教中心将围绕示范建设项目展开工作,经过中心研究讨论,对还未迁入网站平台的各部门网站,要督促其迁移至新平台,具体规定如下:
        一、所有需要放入网络中心服务器的新建校园网站,必须基于Jwebplus校园网站开发平台,采用统一数据库、统一入口、统一权限管理的方式对外提供网络服务。用其他系统开发的网站需要放入网络中心,需自备服务器。现教中心提供相关页面链接。
        二、请各部门尽快完成网站的迁移工作或网站的开发。现有不是基于Jwebplus校园网站开发平台的站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不再提供技术支持和页面更新等相关服务,各部门网站出现问题,由各部门网络管理员自己负责。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做好本单位网站建设工作,提升网上形象,建设好单位第一窗口。
        此通知。
 
 
现代教育中心
  200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