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精品课程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9-03-04
浏览次数:51

 

 
 
精品课程老师: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09年度精品课程网络建设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精品课程网络建设管理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品课程老师
        1、提供精品课程网站的源程序;
        2、为确保网站和服务器的安全,要求所提供的网站内容必须是充实之后的,在线服务时不再提供远程更新。
        3、所有精品课程网站数据均需通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的远程FTp传送,概不接受移动设备拷贝数据。
        4、精品课程网站数据在上传之前必须查毒,一旦发现网站隐含病毒或者木马等破坏性文件,网络中心有权中止服务并限期整改。
        5、经常检查自己网站运行情况,如有异常请及时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共同解决。
        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1、开通远程FTP,地址:ftp://211.70.248.81,用户名:ftp;密码:ftpftp;只允许校内用户登录。
        2、负责精品课程网站的空间提供,确定网站的网络访问地址,并进行相关文件通知。
        3、定期检查网站的安全性,就存在的问题及时与精品课程负责人沟通,并采取相应措施。
        4、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服务;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3889076 电子邮箱:wzl@xzcat.edu.cn;QQ:58914344;
        5、按校园网通知要求填好有关表格并发送电子邮件到:wzl@xzcat.edu.cn
 
        请大家认真做好精品课程的相关工作,使精品课程在我院该学科领域成为学术质量上乘、教学效果优良、富有个性特色的示范课程,全面提高我院教学质量。
 
 
 
现代教育中心
200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