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课件大赛和全国建设教育协会“第三届建筑类课件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9-03-25
浏览次数:475

 

各系(院、部):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文件通知,“第五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课件大赛”和“建设部第三届建筑类课件大赛”现在开始报名,希各系部通知到全体教师,并认真组织参赛。原则上每系部不少于3个,两个大赛可同时兼报,已参加往届大赛获奖的不能再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第五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课件大赛”请上网站:http:/csteic.org。具体按网站通知要求进行。
    二、报全国建设教育协会“第三届建筑类课件大赛”的请上网站:http:/www.bucea.edu.cn;→进入管理机构,→点击“高教研究室”看第三届建筑类科课件大赛的通知。具体按网站通知要求进行。
    三、在3月30日前填写课件大赛报名表,报教务处备案。
    四、教师按通知要求自行办理报名和上报课件等事务。

课件大赛报名表

系:                                               

姓名
课件名称
报何类(三、五届)
备注
 
 
 
 
 
 
 
 
 
 
发至信箱:bhy@xzcat.edu.cn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09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