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学多媒体课件竞赛”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9-04-28
浏览次数:95

各系部:
  根据学院《关于举办教学多媒体课件竞赛的通知》要求,各系(院、部)认真组织并推荐了本单位的多媒体课件。因报名比较多,为保证多媒体课件质量、并按要求时间完成评比。经研究,课件先进行网上初评,排名靠前的再进行公开竞赛打分。现将网上初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竞赛评审组
组  长:蒋志良
副组长:白海云 
秘  书:安淑女
组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邓文才 杨 锐 江向东 李玉良 李志球 闫照粉 陈益武 赵阳培 赵  武  陈 和 倪  荣  胡建军  戚  豹  崔宏利 
机  务:袁宇翔  吴兆立
二、网上初评时间和步骤
   1、网上初评时间: 2009年5月 4日--5月8日(第12周)。
2、网上初评步骤:由评委自行在网上进行评选打分
(1)评委自行登陆网址:
http://211.70.248.83;下载相应编号的作品进行评审。
(2)在开始评审作品之前,请下载评审表,根据编号对每一个作品的子项分别进行打分,系统会自动计算每一作品的最终得分,评审结束之后保存评审表,并将该表发至本次大赛的专用邮箱:
ppt@xzcat.edu.cn
(3)为做到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所有评审专家均不可评阅本系部参赛作品,每一参赛作品的最终得分:去除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平均值。
(4)本次大赛的时间安排比较紧张,请诸位评审专家在  5月 8 日 10时前完成相关作品的评审工作。
三、对参评教师要求
1、所有课件均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评审,要求每位参赛者提交光盘介质的同时,亦要通过网络上传参赛作品,否则视为弃权。网络提交参赛作品的FTP地址如下:
ftp://211.70.248.82       用户名:ppt     密码:ppt     (如若无法成功上传作品,请使用http://211.70.248.83页面提供的FTP工具,按照使用说明操作即可。)
2、文件均以压缩(.rar)包的格式上传,文件的命名方式:课件全名_系部_作者(只允许填写一人).rar;文件上传成功之后,请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技术部 吴老师联系,电话:83889076进行确认。
3、本次参赛作品的网络提交时间是 4 月28 日 18 时至 5 月 3 日 20 时止。
四、几点要求
1、请竞赛评审教师仔细阅读活动安排并按网上初评时间和步骤进行,对没按要求和时间完成的评委,取消第二阶段的评委资格。
2、参赛教师要按规定要求和时间上传课件,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上传或上传失败的按弃权处理。
3、请各系教学秘书或主任通知到每位参赛教师和评委。
4、第二阶段的公开竞赛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现代教育中心
200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