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圆满完成我校2015数字化迎新保障工作
发布人:崔莹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46

94-5号,我校开启了2015年的数字化迎新工作。信息与网中心按照学校的要求,今年首次使用CRP系统进行迎新。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信息与网络中心自6月起就开始准备迎新的各项工作,精心设计保障实施方案,总结自2011年起数字化迎新工作的经验与不足, 确保其顺利进行。

信息与网络中心主要工作任务:

1.原始数据的准备与整理。将原始数据进行处理,转换为CRP迎新系统所需要的数据格式,并且将新生班级数据添加到CRP系统中。

2.调试迎新系统和身份证读卡器。保证迎新过程中通过刷身份证实现对学生身份的检验,同时实现对迎新系统中学生信息的检索和注册。

3.报到现场网络设备的架设和网络技术保障。架设体育馆内无线网络设备,调试、组装各学院使用的计算机设备,并进行联网设置和身份证读卡器的应用测试。

4.迎新系统的运行维护。包括对系统操作人员的培训,对用户的授权,数据的对接与同步,系统维护等

5.后期数据整理。迎新完毕后,将已报到学生信息和未报到学生信息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在数字化迎新工作中,信息与网络中心与各相关部门、学院紧密配合,确保新生报到期间网络与系统运行正常,圆满完成了2015年迎新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