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研讨会
发布人:崔莹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819

 

 

 

1117日下午,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研讨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曾凡远副院长主持,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纪委、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招生工作办公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图书馆、实训中心、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信息化办公室吴兆立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就校园有线、无线网络一体化建设方案,网络迎新信息系统建设,建筑技术馆及教二楼南侧智能信息化建设,筹备信息化校园建设专家组四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针对四个方案、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展开讨论,发表意见和看法。

会上,曾凡远副院长指出,整个信息化校园网络建设应秉持“为我所建,为我所用”的原则,为全校师生提供便利、快捷、高速的网络体验环境;建设共享数据库,做到数据互联互通;建设方案应整体规划,局部突破,逐步完善。(信息与网络中心崔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