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
发布人:崔莹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443


121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下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江苏高校网委会2017第十三次学术年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我校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本次年会有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会上,江苏省高等学校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总结了2017年全省高校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规划,同时表彰了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及个人。

2017年,我校信息化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建设目标,在校园网建设方面不断加大硬件、软件的投入,注重信息化人才的培养,促使校园信息化水平稳步提升。

荣誉的取得即是对我校今年信息化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在“新时代、新任务、新智慧”下深入开展下一步工作的激励。在今后信息化建设中,我校将树立牢固的服务广大师生意识,将信息化建设更加全面快速的推进。


信息化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