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入选“全国第三批职业技术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发布人:崔莹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548


为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规范》,中央电化教育馆下发了《关于遴选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通知》(教电馆[2017]81号)。

按照学院安排,在认真总结我院数字校园建设现有成果基础上,围绕“流程平台,实现校园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建设;建立江苏建院微校园,一站式微门户服务大厅;与支付宝合作,全力打造无现金校园”等创新点,积极组织申报全国高职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中央电化教育馆在各地、各职业院校自愿申报、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电教机构审核推荐基础上,组织专家对各院校申报的方案进行了评审,我院被确定为“全国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之一。

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将结合学院自身特色,打造符合学院实际情况的信息化平台,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实现教育信息化、决策科学化和管理规范化。


信息化校园建设领导小组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