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公寓网络接入校园网的通知
发布人:崔莹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9157




同学们:

为提升学生公寓网络服务质量和网络体验环境,方便同学进行网络资源学习,寒假对学生公寓网络做了改造,在切换有线网络的同时,进行了全面无线覆盖,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公寓网络改造范围:学1-22公寓楼。

2.1-22公寓楼网络全部接入校园网,并进行无线网络全覆盖,无线SSIDi-JSVIAT

3.同学连接网线,或者连接无线网络(SSID:i-JSVIAT),在推送的认证页面,使用帐号(即学号)和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请及时修改),选择校园网登录,即可免费访问校内的所有网络资源。

4.访问校外网络资源,请到学校运营商营业厅开通网络宽带,根据分配的运营商帐号和密码,在校园网认证系统绑定(操作步骤见使用说明),认证页面选择对应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重新拨号,可以访问外网资源,资费有相应运营商收取。

5.学生公寓网络带宽情况:各公寓楼到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万兆互联,公寓楼到同学桌面全千兆带宽,同学通过运营商万兆宽带访问互联网。

6.故障处理:

校园网故障,请拨打8388907683996245报修,或到第三教学楼A108室处理;

中国移动宽带故障,请拨打0516-69870227报修,或到校内营业厅处理;

中国电信宽带故障,请拨打17712979096,联系岳工程师报修,或到校内营业厅处理;

本次网络改造周期较短,任务较重,整体实施过程中肯定有不足之处,同学们在使用中发现的故障、改进的建议均可以通过电话直接反馈到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我们将竭诚为同学创造一个稳定、快捷、高效的网络学习环境。再一次感谢同学们对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网络使用操作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