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信收不到“江苏建院微校园”消息解决方法
发布人:崔莹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3350

如果手机微信某天开始接收不到“江苏建院微校园”推送的消息了,原因是你在手机或PC上安装了企业微信客户端,企业微信客户端默认“仅在企业微信中接收消息”,造成建院微校园发送的消息在微信中收不到,解决办法如下:

1必须在手机上打开“企业微信”,如果手机上没有“企业微信”,请下载安装并进入“江苏建院微校园”。企业微信下载地址:https://work.weixin.qq.com/?from=0020506755#indexDownload

2、单击“企业微信”主界面右下角“我”,找到“设置”单击,进入设置页面。

3、单击设置页面中的“新消息通知”,进入关于信息消息通知的设置页面,向下移动,找到“仅在企业微信中接收消息”,该选项默认是开启的,点击关闭该选项,这样微信和企业微信都会收到“江苏建院微校园”推送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