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集中学习“建院云盘”使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95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使用“建院云盘”的办公效率,加强教职工之间的协作交流,312日下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受邀面向我院全体老师们进行了第一期建院云盘使用培训。信息中心苏鹏、王晨主要从云盘整体介绍、功能场景演示、常见问题解答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具体案例对工作中常用的场景进行现场操作演示,直观的展现“建院云盘”的便捷高效。培训结束后,我院教师就工作使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培训老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建院云盘,是一个学校师生的文件管理及协作云平台,为师生提供文件的集中存储与管理,可以实现部门内,部门间以及与学校外部伙伴的文件共享,并根据个人需求设置权限,同时通过建院云盘的在线编辑、多格式预览、全文检索、文件评论等功能,不限时间、地点,在PC客户端、网页端、移动端进行文件办公与协作,打通学校内外部的数据协同。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